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15:14:19

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布置会

107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预算编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具体编制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主持,并对本次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淮安大学创建的冲刺之年,预算编制要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坚决避免多报或少报、漏报现象;二是准确把握预算编制原则。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量入为出,确保总体平衡;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有保有压,区分轻重缓急;规范管理,严格依法理财”原则,编制好2021年部门预算。三是认真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参与,直接把关,确保预算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四是按时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计划财务处处长孙开宝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布置了2021年度预算编制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