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关于办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值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15:28:33


关于办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值卡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18月份开始,教职工工资分两张卡发放,经过公开招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分行中标成为我校合作银行,教职工预发津贴、奖励性绩效工资结算、劳务费、日常报销等将通过中标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值卡发放为了让我校教职工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经过学校争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分行做出如下具体服务承诺

1.上门开卡

针对学校在职员工人数多,开卡及代发体量大,精确度要求高的情况,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将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全面服务学校开卡代发工作,确保合作期内开卡代发工作准确、及时、安全到账;同时免除储蓄卡年费、短信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等多种费用。

2.提供多元消费信贷产品

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为教职工提供多种消费类信贷产品,可用于装修、教育、旅游、购车、购买大件耐用消费品等,满足多样化需求,授信额度最高可达 100 万元,一次授信,额度三年有效。同时,作为优质客群,教职工不仅可以享受最优惠利率,还可以实现网上申请、测算额度和贷款支用,随用随还,方便快捷。我校教职工办理房贷业务时,也将提供绿色通道,提供优惠利率,优先保障信贷额度,优先审查审批,实现快速放款。

3. 专属PVIP服务通道

学校教职工凭学校证件即可在网点享受不用排队等服务,高效快捷;享受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为使得本次办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储值卡本次不办理信用卡,信用卡根据教职工自愿原则办理顺利完成,在职在编教职工需以部门为单位,在2021712日下班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为更加清晰需原件复印,同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白色A4纸同一页面上,且同一方向),收集完成后统一送至我处资金管理科许老师处,联系电话8359918958189)。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