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关于2022年开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8 14:40:01

关于2022年开账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在我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单位全力支持和配合下,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2021年的结账和2022年的新账调试工作,还在继续进行2021年度决算和汇审。现将开账报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务经费预

2022年度预算尚未下达,为保障学校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已按2021年校内预算金额的30%预拨,包括教学经费、学生活动经费、职能部门办公费和后勤运行保障经费(水电费、维修费、医药费等)。

二、各类经费结转

12021年各类省级专项经费的结转结余已按规定予以结转,可以正常使用。

2.各类科研经费已按相关经费管理规定予以结转,可以正常使用。

三、国库资金支付

因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尚未完全开放,除人员经费外其他经费还没有划拨到位,我们提前接受大家预约,并开始进行账务处理,等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完全开放后支付。

四、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

请各二级学院在115日前,将经过人事处审核后的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表及电子档对接许璟老师,我处将全力在专任教师119日(星期三)寒假开始前发放到位,让大家过一个满载而归、安乐祥和的春节。

五、网上预约报销

2022110日(星期一)起,我处正式开放网上预约报销业务,业务经办人可登陆计财处网站进入高级财务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并将网约单据投递至各校区自助报账投递机开展报销业务。

六、特殊事项

各部门、单位如遇特殊事项,亟需使用的经费但不在本次预拨范围内的,请联系我处计划管理科代娟老师,联系电话:8359117851178)。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