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同心战“疫”,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积极作为

发布时间:2022/04/21 16:09:17

疫情防控以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火线”上,检验初心,淬炼党性。

驻守“疫”线,保障师生报账可持续

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支持一线抗“疫”。为服务广大师生,便于教职工更好地贯彻执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解决近期专任教师居家线上授课,无法进入校园投递财务预约单的困扰。自4月10日起,在3个校区校门口设置临时投递箱,派专人每日负责取单,并于每周三、周五下午在临时投递箱处现场解决退单事宜,如有特殊情况,可以提前联系相关人员解决问题,保障教职工的财务报销不受影响。

枚乘路校区临时投递箱 枚乘路校区临时退单点

萧湖校区临时投递点 北京路校区临时办公点


深入“疫”线,做好师生主心骨

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党旗飘扬同心抗疫”主题活动,对接生科学院党委,开展支援服务。4月13日计财支部全体A岗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走访生科学院党委,慰问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位领导和辅导员,了解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计财支部三位党员中层干部主动加入学院中层干部值守学生宿舍行列,承接梅苑3号宿舍楼和兰苑3号宿舍楼的巡访工作,每天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传达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听取学生诉求,了解学生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文娱活动等情况,稳定纾解学生情绪。

  

计财处党支部到生科学院党委对接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工作

支部3名党员中层干部走访学生宿舍传达关心和问候

冲锋“疫”线,争当师生守护人

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员抗“疫”。部门全体人员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抽调2名精干力量作为党员志愿者,为学校全体师生核酸检测提供服务。2名中层干部参加学校疫情防控护栏巡查组和校门秩序巡查组,每天巡查校园周边环境和校门口值守情况。4月20日,3名党员干部为生科学院组织的减压学生篮球比赛充当裁判,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聚合力携手并肩抗疫情”党日活动。针对4月15日清江浦区税务局告知我校尚有460余名教职工未完成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情况,支部组织人员根据税务局提供名单,通过企业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一对一联系对接教职工,提供汇算清缴操作流程进行指导服务,保证教职工合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服务100余人次。计财党支部以党建带群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生科学院党委结对开展党日活动 2名党员志愿者为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提供服务

线上一对一联系对接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