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计划财务处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1:07

计划财务处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含研究生)离校各项工作,解决毕业生面临的财务相关问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有关财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毕业生相关退费统一退至学生银行卡中,本次退费将从学校收费系统中采集毕业生银行卡信息,凡在学校收费系统中已经登记的银行卡即可用于办理毕业退费。如有毕业生在收费系统中没有登记银行卡、缴费的银行卡损坏或丢失的,请二级学院集中统计此类学生正确的银行卡信息表(学院盖章,并同时提供电子档),520日前到计财处统一办理登记或变更。

二、本次退费范围包括毕业生代办费结算余款、校园一卡通中学校发放奖助学金等原因形成的余额。

三、为便于处理退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通知毕业生在办理离校后不要注销银行卡并保持银行卡处于正常状态。

四、通知各毕业班学生将《毕业生离校通知单》按学号排列(小号在前,大号在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办理。《毕业生离校通知单》的学生信息不得涂改,如有涂改,不予办理盖章.

五、定于525-27日三校区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时间地点详见下表:

时间

校区

二级学院

525日全天

北京路校区

商学院

525日上午

枚乘路校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525日下午

枚乘路校区

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526日上午

萧湖校区

管理工程学院

526日下午

萧湖校区

设计艺术学院

526日上午

枚乘路校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

526日下午

枚乘路校区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自动化学院

527日上午

北京路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

527日上午

枚乘路校区

数理学院

527日下午

北京路校区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527日下午

枚乘路校区


注:业务办理时间:

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

业务办理地点:

枚乘路校区:计划财务处106办公室

北京路校区:计划财务处办公室

萧湖校区:计划财务处办公室

六、 请抓紧做好毕业生的欠费催缴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依法诚信缴费教育,杜绝恶意欠费行为,保证学校预算收入的实现。

七、请及时通知到每一个毕业生,我处也将在团委、学生处网站和广播室宣传相关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计财处计划管理科庄雪老师联系,电话8359117851178)。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