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科

发布时间:2022/11/09 15:06:26

一、人员构成

科长:王树乔

成员:陆荣、董素兰

地址:枚乘东路1号106室、110室

电话:0517-83559936(59936)、0517-83559815(59815)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宣传、贯彻国家、省、市、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招投标、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条例办法和制度规定,起草学校有关集中采购方面的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及工作流程。

2.负责学校各类招标采购(集中采购)业务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学校集中采购。

3.负责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会议研究议题的收集,会议纪要的整理,落实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

4.负责协同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使用单位按照上级要求进行采购意向公告。

5.负责办理委托政府采购机构、招标代理招标项目的有关手续,审核采购文件,监督开标评标的组织,协助处理质疑投诉等事宜。

6.负责审查招标申请;审核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审核发布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

7.负责会同采购人和监督部门确定参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磋商)等采购方式的供应商名单。

8.负责接受投标报名,会同项目使用单位组织资格审核,接受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投标(响应)文件和样品。

9.负责会同监督小组抽取评审专家;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做好开标、评标记录;公告中标结果,向中标单位签发中标通知书和向使用单位发放成交通知书。

10.负责协调项目使用单位答复商家质疑;配合纪检部门对商家投诉的调查处理;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招标采购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

11.负责建设、管理、维护学校评审专家库、招投标网站和电子交易系统。

12.负责配合合同管理部门及时进行政府采购合同公告。

13.负责招标采购过程有关资料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14.负责组织对招投标相关人员进行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指导、培训。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